大嫂團又一人爆財務危機 被多人指控收錢不寄貨

▲郭世倫前妻Nina被大陸網友指控收錢不出貨。(圖/NOWnews資料照 , 2018.3.17)
▲郭世倫前妻Nina被大陸網友指控收錢不出貨。(圖/NOWnews資料照 , 2018.3.17)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近日秀琴被爆欠債引發喧然大波,不僅多次與爆料者兼自稱債主的鄭女登上媒體版面一來一往,還與同屬大嫂團的成員Vicky各說各話,令外界有如霧裡看花,沒想到現在大嫂團又爆成員財務出狀況,郭世倫前妻Nina被大陸網友「卡布奇諾1588」踢爆,說她經營網拍收錢不出貨。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蘋果日報》報導,該名網友在Nina微博留言處寫下,「金額有1、200、500多、800多到1000多(人民幣)都有吧,還有粉絲應該還在等收貨吧,估計等不到了,騙這點錢看我們拿她沒辦法了吧。」並附上交易截圖,直指她收錢不交貨,留言一出,另有其他受害網友附和,「傲慢與偏見28548」、「娜娜Jenny」與「oeoo」等也跳出指控。

▲Nina(左)遭爆財務危機,收錢不寄貨。(圖/NOWnews資料照)

還有網友直接標註黃鐙輝老婆萁萁、嚴立婷及徐小可,請她們三人轉達Nina出來面對,萁萁表示,「她無緣無故消失1年了,不清楚她的近況,已經很久沒聯絡了。」嚴立婷承認有網友詢問,「但我N年沒跟她聯絡,不清楚發生什麼事。」徐小可則透露1月和老公阿Ben去上海找Nina,「當時她看來狀況不錯,兒子也很好,她說自己在深圳跟上海經營代購,爸爸在上海有公司,她才帶兒子去大陸,我看她把兒子安頓得很好,沒聽她說經濟收入有困難。」

對網友指控,Nina回應,「我上周證件和手機被偷,無法進微博、微信,這幾天都在處理補辦手續,加上所有帳號都是綁定手機,才剛拿到申請的電話卡,而且小孩之前生病住院一周,因為登不上微博和微信才這樣,現在會趕快善後。」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