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做再多仍遭婆婆百般刁難 竟遭嗆「回去問你媽」

為了開立死亡證明書,竟爆發一場婆媳戰爭。(示意圖/翻攝自網路)
為了開立死亡證明書,竟爆發一場婆媳戰爭。(示意圖/翻攝自網路)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婆媳問題永遠是道難解的習題!也是許多女性擔心踏入婚姻後得面臨的狀況。近日一名媳婦就表示,婚後盡心盡力把能做到的事都打理好,沒想到做得要死要活,竟換來婆婆一句「要如何做人家的媳婦,回去問你媽媽!」讓她忍不住感嘆「我對娘家的媽媽太不孝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一名媳婦在臉書「爆怨公社」發文,認為自己雖不是一百分的媳婦,但只要能做到的事她都會全力以赴,除三餐親自下廚不偷懶之外,就連祭祖需要準備拜拜用品「不用人說,不用提醒也會早起去廚房準備」,但為婆家做了這麼多,婆婆卻始終不滿意。該名媳婦說,某次家族掃墓的日子,因她需要上班來不及準備祭祖物品,沒想到就遭婆婆大罵「要如何做人家的媳婦,回去問你媽媽!」完全不念及她平時付出的一切。

該名媳婦又說,由於自己每兩周會回娘家探望媽媽,就被婆婆嫌棄次數太頻繁。想到平時在婆家做了那麼多,煮給婆婆吃過的飯甚至比煮給自己媽媽吃過的還多,卻還遭婆婆酸言怒嗆,讓該名媳婦相當難過,更感嘆「忽然發現我對娘家的媽媽太不孝了」。文章一出引起不少網友熱議,認為婆婆與媳婦都是女人,沒必要互相為難,也有人認為「她都嫌棄你了,不如爛到底吧...都不要做了!這樣你也比較輕鬆」建議該名媳婦別再讓自己那麼累。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