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體中重視多面向發展 拿獎學金靠本領

▲林國裕的父親林錦源,將自身的經驗分享給前來與會的家長。(圖/花蓮體中提供)
▲林國裕的父親林錦源,將自身的經驗分享給前來與會的家長。(圖/花蓮體中提供)

記者鄭志宏 /花蓮報導

花蓮體中蘊育不少在體壇中發光發熱的人物,有「台灣最速男」稱號的楊俊瀚、中華職棒Lamigo桃猿隊投手林國裕,都是從花蓮體中畢業後,在體壇上有一番的成績,日前體中邀請到林國裕的父親林錦源分享體育生的生涯規畫。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國裕於2008年畢業於花蓮體中第五屆棒球隊,目前在Lamiga擔任中繼救援投手,前途相當看好,其父親林錦源則是擔任體中榮譽會長,對於學生在體中的成長教育,非常重視,林錦源以過來人的經驗表示,把孩子送來花蓮體中是最正確的選擇,學校對每一位孩子的用心栽培,讓體育優異的學生能夠發揮。更大力呼籲要家長把對運動有優異表現的孩子留在花蓮體中。

體中研發處主任朱文彬表示,就讀體中,只要符合田徑、舉重、足球、拳擊、跆拳道、射箭、籃球、輕艇、棒球,符合上述9項專長均設有各式入學獎學金,且獎學金可隨著運動成績進步向上調升,金額最高可以達到33萬元整。

校長古基煌表示,學校除了專業運動訓練,也著重生活品格與學科教育並行,除了白天的學習外,目前也與慈濟大學、東華大學兩所師資培育中心合作,可針對個別孩子的學習需求採小型家教班的方式進行課輔,讓孩子在專長訓練及課業之外,也能培養多元才藝。學校期待能培育出全方位學習的孩子,未來無論到大學甚至出社會後,能成為社會菁英。

▲花蓮體中校長古基煌對於學生未來的發展相當重視,只要成績優異,申請獎學金不難。(圖/花蓮體中提供)

▲Lamigo中繼救援投手林國裕,畢業於花蓮體中,前途非常看好。(圖/林國裕提供)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