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姊妹淘反目神片《七月與安生》 台詞全是淚點

▲《七月與安生》預告。(影片/甲上,2018.03.17)
▲《七月與安生》預告。(影片/甲上,2018.03.17)

記者翁新涵╱台北報導

周冬雨跟馬思純憑電影《七月與安生》,奪下第53屆金馬獎雙影后殊榮,兩人在片中姊妹淘反目的揪心故事賺人熱淚,電影自大陸上映後睽違555天,終於將全台上映。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周冬雨演出叛逆前衛的「安生」,奠定她在影壇的經典角色形象。她表示自己為戲學抽菸,常常還沒吃早餐就得先抽菸,拍到最後聞到菸味就想吐,而且每天尬戲都睡不到三小時,不過她最愛的是,跟馬思純解開心結的那場「床戲」,她表示除了能躺在床上偷休息外,那場戲的每一句台詞都有著滿滿的姊妹情,兩人在很自然放鬆的狀態下都哭了,讓她印象特別深刻。

▲周冬雨(右)演出叛逆前衛的「安生」,奠定她在影壇的經典角色形象。(圖/甲上,2018.03.17)

至於馬思純演出「七月」,更一連挑戰多場哭戲,每一種哭戲都不同,這也讓馬思純被磨到叫苦連天,不僅讓她直喊想請假,連一起對戲的周冬雨都看不下去吐槽:「妳命真苦!」

《七月與安生》除了雙影后飆戲之外,電影動人的台詞,也是吸引粉絲影迷的主因之一,經典語錄如「我恨過你,但我也只有你」、「我們都長大了,但卻都沒變好」等等,都在網路上掀起轉發熱潮。

▲馬思純演出「七月」挑戰多場哭戲,每一種哭戲都不同。(圖/甲上,2018.03.17)

【 NOWnews 今日新聞 】提醒您 吸菸會導致肺癌、心臟血管疾病,未滿20歲不得吸菸!※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