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蕉哥哥和草莓姐姐甜蜜結婚 邀不到張善為好遺憾

▲香蕉哥哥(右三)和草莓姐姐(右四)甜蜜成婚。(圖/翻攝自臉書 , 2018.3.17)
▲香蕉哥哥(右三)和草莓姐姐(右四)甜蜜成婚。(圖/翻攝自臉書 , 2018.3.17)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藝人「香蕉哥哥」林掄元與「草莓姐姐」簡皎竹身為兒童台節目主持人,很受孩童喜愛,兩人低調交往3年,近日傳出結婚喜訊。香蕉過去與張善為在幼幼台主持節目,在台北發展又是鄰居,因此成為好友,無奈5年前張善為因血塊壓迫脊椎神經開刀,從此消失在螢光幕前,香蕉透露,「有透過朋友帶話,很想跟他分享喜訊。」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中國時報》報導,香蕉、草莓與張善為曾一起投資幼教事業,所以香蕉與草莓喜訊一出,非常想跟張善為分享,但香蕉也了解張善為個性,「我了解他,他不好的時候不會跟大家聯絡。」詢問兩人結婚喜訊張善為是否回應?香蕉無奈地說,「他不可能回的,如果要回,他會回全部。」話語中對於好哥們仍是相當掛念。

▲香蕉哥哥和草莓姐姐秘戀三年多。(圖/翻攝自臉書 , 2018.3.17)

香蕉和草莓對於戀情非常低調,兩人交往3年多決定步入禮堂,據了解兩人愛苗滋長的原因,是由於一起編寫歌詞,超好的合作默契讓彼此看對眼。草莓透露求婚過程,自己視力模糊,當天她一身輕便在客廳看電視,順便拔隱形眼鏡,他忽然拿出鑽戒求婚,她腦袋空白僅回,「你連花都沒送。」相當逗趣。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