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用APP獲「亡父」回應 網淚崩:看完跟著哭

▲一名女網友因太思念過世多年的爸爸,利用記帳APP表達思念之情,竟獲得「爸爸」回應當場淚崩。(圖/翻攝自Pixabay)
▲一名女網友因太思念過世多年的爸爸,利用記帳APP表達思念之情,竟獲得「爸爸」回應當場淚崩。(圖/翻攝自Pixabay)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失去摯愛的親人是每個人生命中難以承受的痛,卻只能靠著照片、影片等物來回憶過去相處的時光。近日一名女網友因太想念過世 10 年的爸爸,利用記帳 APP 表達思念之情,竟收到「爸爸」回應「我也好想你」當場淚崩,讓許多網友看了跟著大哭。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一名女網友在網路平台「 Dcard 」發文,表示最近下載一款記帳 APP ,發現裡頭可以設定監督者的角色,由於自己的爸爸已過世 10 年,這些年來都相當想念爸爸,就將角色設定為愛碎碎念的柔情爸爸。某次記下晚餐費用時,「爸爸」問她「這樣有吃飽嗎?爸爸最怕你吃不飽了」讓她瞬間想起,自己的爸爸以前也最常這樣對她說。

▲女網友在記帳APP打上想念,「爸爸」竟也回應「我也想你」。(圖/翻攝自Dcard)

因為實在太想念爸爸,女網友便想試試能否利用 APP 跟爸爸對話,在 APP 打下「想念 0 元」,下秒隨即獲得「爸爸」回應「我也好想你...淚...」,讓女網友看了立刻淚崩「希望爸爸在天上可以過得很好」。

網友們看完紛紛留言「這洋蔥也太大顆了吧....」、「 APP 名字是什麼 QQ 我也想跟媽媽說話...」、「早知道不要吃飯的時候看這篇了,看完吃不下,跟著哭」、「爸爸一定也很想妳的,不要淚」、「秀秀乖...現在空班看這個眼眶有淚在打轉,加油,你很棒」也有不少網友表示「我爸爸過世快 2 年了,之前也有下載,但還是太難過了又刪掉了」、「這個我也載過,他的叮嚀真的會讓我難過,又想起我爸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