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陳菊挺子弟兵 陪許乃文掃街拜票

▲市議員參選人許乃文與陳菊市長掃街拜票。(圖/記者蔡坤霖攝 , 2018.03.17)
▲市議員參選人許乃文與陳菊市長掃街拜票。(圖/記者蔡坤霖攝 , 2018.03.17)

記者蔡坤霖·宋德威·陳佩琪/高雄報導

民進黨高雄市議員民調初選剩下不到兩天,高雄市長陳菊17日上午陪同栽培將近十一年的子弟兵許乃文,進行初選前最後一波的車隊掃街,期盼幫助許乃文初選順利過關。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菊受訪時表示,民進黨新世代輩出,培植新人為地方服務是她的使命之一。被問及是否也支持陳致中時,陳菊再次強調,許乃文和陳致中都是黨內的年輕世代,只要是肯為前鎮小港服務的黨內年輕人她都支持,也都給予祝福,希望他們都能好好努力。今天會來幫許乃文站台,主要因為許乃文是首次參選的新人,也曾在市府歷練將近十一年,昔日共同奮鬥的部屬要投入選戰為民喉舌,她當然會來力挺,並呼籲鄉親給有經驗的新人一個機會。

▲陳菊市長唯一相挺子弟兵許乃文。(圖/記者宋德威攝 , 2018.03.17)

▲小朋友與參選人許乃文一同合影。(圖/記者陳佩琪攝 , 2018.03.17)

許乃文表示,前鎮小港這次的戰況相當激烈,但也表示民進黨裡面的確是人才濟濟,期待自己這幾個月的努力和衝刺鄉親能夠感受到。今天陳菊市長在出國前還到場幫他站台,更讓他相當感動,陳菊市長真的是盡心盡力地在栽培新人。許乃文期待透過市長的加持,讓他初選能夠闖關成功。

▲陳菊市長在出國前還到場幫他站台,更讓他相當感動,陳菊市長盡心盡力地在栽培新人。(圖/記者蔡坤霖攝 , 2018.03.17)

民進黨六都市議員初選民調時程於這禮拜出爐,高雄為首波執行民調的都市,總共有六個選區必須參加初選。距離民調初選不到72小時,各參選人無不加緊腳步爭取選民支持,選戰氣氛濃厚。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