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職/陽岱鋼自打球傷退 巨人熱身賽第一

▲陽岱鋼。(圖/取自巨人隊推特)
▲陽岱鋼。(圖/取自巨人隊推特)

記者吳政紘/綜合報導

讀賣巨人隊17日在熱身賽出戰西武隊,兩隊演出精彩投手戰,不過巨人隊靠著先發投手田口麗斗主投7局僅失1分,加上大城卓三2局上高飛犧牲打,關鍵8局上山本泰寬選到保送擠回致勝分,終場巨人就以2:1險勝。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田口麗斗去年被選進亞冠賽日本隊,加上他表現不錯,這場主投7局,被打4支安打,2次三振失1分,拿下勝投。

西武推出前巨人隊投手高木勇人對戰老東家,他7局失1分,表現也很出色。

巨人隊8局上由田中俊太、中井大介、吉川尚輝連續選到保送,山本泰寬也開啟選球眼,讓巨人隊拿下致勝分。

巨人隊在熱身賽4連勝,熱身賽9勝3敗,勝率高達7成5,是目前央聯熱身賽第一,上次巨人隊在熱身賽拿到第一已是2013年,該年巨人隊拿下央聯冠軍。

台灣好手陽岱鋼這場首打席被三振,但因為自打球慎重起見,球隊提前讓他退場休息。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