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少齊用餐 麥寮鄉楊厝幸福食堂開工動土

▲麥寮鄉楊厝幸福食堂開工動土典禮。(圖/記者洪佳伶攝 , 2018.03.17)
▲麥寮鄉楊厝幸福食堂開工動土典禮。(圖/記者洪佳伶攝 , 2018.03.17)

記者洪佳伶/雲林報導

雲林縣麥寮鄉公所17日上午9時,舉辦「麥寮鄉楊厝幸福食堂開工動土典禮」,由鄉長許忠富擔任主典官,並邀請雲林縣政府秘書長黃玉霜、全國農會總幹事張永成、副議長蘇俊賓、議員黃淑玲、林深、張建福、許志豪、代表會主席蔡長昆及理事長陳明聰等貴賓擔任陪典官,祈求工程圓滿順利。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麥寮鄉楊厝幸福食堂開工動土典禮,祈求工程圓滿順利。(圖/記者洪佳伶攝 , 2018.03.17)

現場由楊厝社區居民提供戰鼓表演開場,接著由麥寮國小楊厝分班小朋友及社區長輩一起唱跳厝社區之歌「幸福的臉」,讓現場觀禮的來賓感染社區的熱情,臉上都洋溢一片開心幸福的情緒。

▲麥寮國小楊厝分班小朋友精彩表演。(圖/記者洪佳伶攝 , 2018.03.17)

麥寮鄉公所在海豐村楊厝社區,興建樓地板面積約1,500平方公尺之「幸福食堂」,提供一個溫馨、舒適複合式多功能的用餐空間。老人與小孩一起用餐,共譜天倫之樂,不僅當地長者齊聚一堂,開開心心的逗陣呷飯,也讓因交通問題不便至本校用餐的楊厝分班學童一同用餐,藉由共餐讓長者、孩童及社區居民、志工聚在一起,相互關懷慰藉勉勵,一同用餐讓人有種幸福溫馨的感覺。

▲鄉長許忠富擔任主典官。(圖/記者洪佳伶攝 , 2018.03.17)

典禮現場並限量發送動土小金鏟紀念品,讓每位鄉親都有機會將幸福好「運(孕)」氣帶回家。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