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膽! 艾成背著王瞳偷黏美女

▲艾成背著王瞳期待美女舞蹈老師。(圖/民視提供 , 2018.3.17)
▲艾成背著王瞳期待美女舞蹈老師。(圖/民視提供 , 2018.3.17)

記者吳維書/台北報導

「北七樂團」主唱艾成在女友王瞳的鼓勵下,鼓起勇氣挑戰民視節目《舞力全開》,本周進行「國標歌喉戰特別企劃」,艾成演繹了一位劈腿被抓包的男人,而舞伴老師胡秀文在舞序最後,為配合故事劇情給艾成結實一巴掌,「驚嚇」全場。不僅如此,艾成自爆向製作單位要求一個漂亮的舞伴老師,結果真的如願,讓他在第一堂課無法用心聽課,此話一出全場笑翻,侯怡君直喊,「大膽!王瞳會看節目喔。」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艾成表示,「太久沒在舞台上跳舞,我並沒有受過正統舞蹈訓練,以前歌唱比賽都是被塑造成動感歌手,激烈的唱跳方式,不知道正確姿勢導致受傷,再加上錯誤方式健身,導致背部兩側肌肉嚴重拉傷,一直很害怕跳舞。」他私下透露,以前為了演出,上台前曾經吃了四顆止痛藥,痛到受不了,嚴重時還覺得差點癱瘓,後來「休養」很長一段時間,只專注唱歌不跳舞才慢慢好轉。因為先前的經驗,他說:「來參加節目真的很緊張又忐忑。」

▲艾成與美女舞蹈老師。(圖/民視提供 , 2018.3.17)

艾成看到親親女友王瞳跳得超開心,加上自己好不容易瘦了,也覺得時間「差不多」,可挑戰專業的國標舞,但他也忍不住補充,「整個彩排練習後,到上台前還是覺得像一場夢,希望好好渡過這一關。」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