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AV女優二度藏毒遭逮 素顏曝光讓網友驚呆

▲日本人氣AV女優麻生希二度藏毒遭逮,素顏模樣曝光,讓網友驚呆。(圖/翻攝自麻生希IG)
▲日本人氣AV女優麻生希二度藏毒遭逮,素顏模樣曝光,讓網友驚呆。(圖/翻攝自麻生希IG)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 AV 女優麻生希,因為擁有天使臉孔配上魔鬼身材,出道後擁有超高人氣,但今( 17 )日傳出他二度藏毒,並與男友一同被警方逮捕,素顏模樣遭媒體曝光,讓網友相當驚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本名島崎彩的麻生希,在 2016 年時就傳出曾因為持有毒品遭到逮捕,但麻生希並沒有改過自新,這次再度被警方查獲。

日本警方於上個月( 2 月) 20 日在麻生希的家中發現總重 56 克、市價約台幣 100 萬元的興奮劑,以及海洛英與大麻等等藥物,推測麻生希有販毒的可能。

根據日本媒體報導,麻生希向警方坦承犯行,同時,麻生希素顏的樣子也媒體捕捉,臉色蒼白,與上妝的樣子相差甚大,讓粉絲很失望。

▲麻生希素顏樣子曝光,讓網友驚呆。(圖/翻攝自saisin-news)

【 NOWnews 今日新聞 】 提醒您:

少一份毒品,多一分健康;吸毒一時,終身危害。

※ 戒毒諮詢專線:0800-770-885(0800-請請您-幫幫我)

※ 安心專線:1925

※ 張老師專線:1980

※ 生命線專線:1995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