秀琴捲欠債風波 于美人這麼看

▲唐氏症基金會20周年感恩秀藝人齊聚。(圖/特約記者吳政璋攝 , 2018.3.17)
▲唐氏症基金會20周年感恩秀藝人齊聚。(圖/特約記者吳政璋攝 , 2018.3.17)

記者吳維書/台北報導

綜藝大姊于美人與副總統陳建仁夫妻、「小鬼」黃鴻升、吳慷仁等藝人與六位伊林名模今(17)日現身「唐氏症基金會20周年感恩秀」活動,于美人受訪時,談到近日鬧得沸沸揚揚的秀琴欠債風波,她直言,「大家法律的知識不夠,這就是為什麼要透過經紀公司處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秀琴被鄭女透過媒體爆料,說握有她欠債38萬元的收據,秀琴則透過媒體反駁,「明明是直播的費用,怎麼是欠債?」對此,于美人表示,「我覺得大家法律知識還是不夠,為什麼要透過經紀公司?很多人覺得經紀人跟經紀公司非必要,但專業經紀人會幫你把這些事情都處理好,不會燒到你,這絕對是一種保護,而且現在太多代言、直播、置入,跟以往的類型相比太複雜了,到底抽不抽成?本來就應該有專業的人幫你把關,專業的把關,平常的經濟費當保護費,你都覺得很合理,一個事情出來就會很麻煩,我覺得有經紀人的制度,對你來說是一個保障。」

▲副總統陳建仁到場致詞。(圖/特約記者吳政璋攝 , 2018.3.17)

對於月底即將錄製的衛視中文台新節目,于美人保密到家,「月底要錄了,我覺得很精彩,內容不可以講,我只能跟你說,主持人加來賓超過17人,大製作的類綜藝節目,它很新。」事隔多年再次在該電視台再開節目,她透露原因,「因為是衛視中文台,我對它有很深的感情,當時出國回來接的就是衛視中文台,《名人三溫暖》奠定我很多基礎。」對於錄製新節目是否有注意事項?她笑說:「我要怎樣把事情講得好玩,還有我聽不懂、聽不下去的時候,要克制自己不要翻白眼。」話語一出,現場笑聲不斷,她隨即強調,「翻白眼不是我不高興,是我在放空。」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