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撞傷婦人肇逃 2天後自撞護欄身亡

中央社 社會 / NOWnews
中央社 社會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王朝鈺基隆市17日電)基隆市楊姓男子13日中午開車撞傷婦人後肇事逃逸,事隔2天後,楊男騎機車出隧道口時,疑似車速過快自撞護欄,經送醫急救後今天凌晨宣告不治。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警方調查,28歲楊男13日中午駕駛白色自小客車行經基隆市成功陸橋旁菜市場時,由於路幅狹窄不慎撞上一名婦人,婦人頭髮被車輪夾住,左腳受有粉碎性骨折,楊男一開始雖待在一旁滑手機,等到救護人員到場將婦人救出送醫治療後,楊男卻涉嫌肇事逃逸。

楊母事後到派出所說明,指兒子楊男原本在澳洲打工,這陣子回台灣過年,事發後也聯繫不上楊男。警方表示,案發2天後,楊男15日晚間11時許騎機車行經安樂路一段自強隧道往市區方向,疑似出隧道口時車速過快自撞護欄,頭部受到重創,經往基隆長庚醫院急救後,今天凌晨2時許宣告不治。(編輯:黃于)1070317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