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職棒/悍將打線夠威猛 熱身賽3連勝

▲林哲瑄。(圖/吳政紘攝)
▲林哲瑄。(圖/吳政紘攝)

記者吳政紘/台北報導

中職熱身賽今(17)日在天母球場舉行Lamigo桃猿出戰富邦悍將賽事,猿隊9局下還領先1分,不過李宗賢敲出追平安打,猿隊發生嚴重失誤,林旺衛再敲出內野安打,終場富邦悍將就以6:4逆轉勝,熱身賽3連勝。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猿隊道恩斯是去年洋將唯一回鍋母隊的投手,他依舊維持去年10勝好身手,主投5局無失分。

富邦吸收中信兄弟棄將張正偉、蔣智賢都排上先發打線,但張正偉4打數2安打,蔣智賢則是3打數掛蛋。

猿隊2局下展開攻勢,面對富邦先發投手伍鐸,林益全發生失誤,廖健富獲保送,林承飛敲出左外野二壘安打,一口氣打回2分,伍鐸主投3局失1分,無關勝敗。

次局猿隊二年級生林立再轟出陽春彈,猿隊前5局以4:0領先。

不過富邦悍將7局上才有攻勢,林哲瑄中外野高飛犧牲打先追回1分,8局上張正偉率先敲安,高國輝三壘安打,蔣智賢再敲出左外野飛球卻發生接球失誤,富邦單局又追回2分。

9局上富邦悍將並沒有放棄,面對猿隊守護神「鄉長」陳禹勳,隊長林哲瑄安打後,吳宗峻獲保送,李宗賢原本要犧牲觸擊推進卻沒有成功,結果反而敲出左外野安打追平比分,范國宸敲出三壘滾地球形成失誤,林旺衛內野安打再下一城,儘管猿隊企圖反擊,最後仍無力回天。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