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LAY合體五月天飆唱 將捐出演唱會部分收入賑災花蓮

▲GLAY台北演唱會邀來五月天合唱。(圖/相信音樂 , 2018.3.17)
▲GLAY台北演唱會邀來五月天合唱。(圖/相信音樂 , 2018.3.17)

記者陳雅蘭/台北報導

日本搖滾天團GLAY今(17)日在台北小巨蛋開唱,更請到台灣搖滾天團五月天擔任嘉賓,兩天團在安可時齊表演〈Dancin’ Dancin’〉讓現場High到全體起立,8000名歌迷手上更舉著印有「TAIWAN LOVE GLAY」手幅,場面相當壯觀。而五月天將在5月19、20日登東京武道館開唱,主唱也問阿信,屆時能否找GLAY去當嘉賓,表示想還今天的人情,怪獸跟阿信阿莎力回:「那當然!」足見兩團的好情誼。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在主唱TERU的介紹下,五月天成員一一登場,兩團一起表演合作曲〈Dancin’ Dancin’〉,表演完後TERU表示,以演唱會為契機結交世界各地的歌迷是一件很棒的事,但卻打趣說:「如果你們要喜歡阿信,我是會阻止的!」相當逗趣,不過他們也提到,在5月19、20日,五月天即將登東京武道館開唱,主唱詢問:「能不能也找我去唱啊?跟今天一樣還人情!」五月天成員相當歡迎,立刻回答:「那當然!」

▲GLAY台北演唱會邀來五月天當演唱嘉賓。(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8.03.17)

兩天團表演完後,GLAY也跟五月天約喝酒,說:「下次一起開喝!一起乾杯喔!」在歡送五月天離場後,怪獸與GLAY再度重現去年在金曲獎上表演的〈誘惑〉,讓現場HIGH到不行。

演唱會最後,TERU表示日本地震時受到很多台灣人的幫助,想到上個月花蓮嚴重的災情,透露很想為台灣做些什麼,「希望能捐出這次演唱會的部分收入」,令人相當感動,但逗趣的是,他們昨天才現學台語「母湯跳(不要跳)」,結果今天立刻忘記,當JIRO準備要跳時被主唱制止,場面超爆笑。GLAY今晚演唱會票房售出九成,進帳2200萬台幣,結束完台北場後,他們將在3月24日於香港亞洲國際博覽館舉辦演唱會。

▲GLAY主唱TERU與五月天阿信同台飆歌。(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8.03.17)

▲GLAY台北演唱會邀請五月天的怪獸一起同表演〈誘惑〉。(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8.03.17)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