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職棒/猿隊吳丞哲夠穩 洪總:開幕一軍有機會

▲吳丞哲。(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7.08.23)
▲吳丞哲。(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7.08.23)

記者吳政紘/台北報導

Lamigo桃猿隊投手吳丞哲在今年中職熱身賽表現出色,今(17)日他上場面對富邦悍將,後援0.2局無失分,表現獲得教練團肯定,賽後組教練洪一中表示:「他開幕一軍有機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吳丞哲在日本石垣島交流賽2場後援都無失分,好狀況也延續到中職熱身賽,目前他的控球、球威,都很有水準。

吳丞哲表示:「我自己覺得表現還好,就是把去年不好地方再修正,大學時我就有先發、中繼的經驗,所以在臨場反應可能會好一點,就是想辦法把傷害降到最低。」

吳丞哲認為,自己在U23中華隊時就有受到震撼教育,上去就是想辦法解決打者,不管如何都要勇於跟打者對決。

對於已經有站穩開幕一軍機會,他說:「我認為自己還有空間進步,還沒到我最想要的感覺,這都需要加強。」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