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BL/經過中場韋陳明「修理」 台銀差點逆轉

▲台灣銀行總教練韋陳明。(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7.12.07)
▲台灣銀行總教練韋陳明。(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7.12.07)

記者張育嘉/新北報導

在半場槍響時,金門酒廠還以47:22領先台灣銀行,不過台銀在中場休息時被總教練韋陳明「修理」,下半場回過神來,把分差追回至個位數,但最後仍以81:88敗給金酒。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韋陳明表示,在中場休息時把球員修理了一頓,年輕球員還是會警惕一下,「我不會介意他們輸,但難得有這個機會讓他們表現,如果再畏首畏尾實在對不起台灣銀行。」

韋陳明指出,球員在落後時可能會洩氣,球投不進就會害怕,失誤了一次就會不敢打。

對於比賽末段沒辦法逆轉的原因,韋陳明認為球隊的攻勢沒辦法一氣呵成,「我找不出一個可以跳出來領導球隊的人,沒人可以掌控節奏,但也不能怪他們,只能說我們打得不好,必須從這個逆境中尋找出路。」

目前台銀和台啤以10勝18敗,並列聯盟最後一名,對此韋陳明表示,其實沒有怎麼辦,因為台啤在後面組織真的不錯,而且找到一個適合他們的洋將,但縱使我們很幸運地進季後賽,也不過多打2場球而已,當然自己還是很期待進季後賽,但更希望球員在最後2場比賽能夠展現自己。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