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成勳戳破900粉絲驚喜 隨後再送7套原味衣

▲姜成勳粉絲見面會。(圖/佳音娛樂 , 2018.3.17)
▲姜成勳粉絲見面會。(圖/佳音娛樂 , 2018.3.17)

記者陳雅蘭/台北報導

南韓始祖偶像團體「水晶男孩」主唱姜成勳今(17)日在ATT SHOWBOX舉辦見面會,現場更邀請到妹妹姜允智擔任嘉賓,更在開場先來「大合照」環節,硬要破粉絲的驚喜,逗趣的說:「等等中場可能有人會先離開,所以我們先來拍照!」而除了妹妹,姜媽媽也到場支持,讓全場粉絲超驚喜。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姜成勳見面會以〈My Girl〉開場,殊不知演唱完後,他居然要求粉絲舉起手幅拍大合照,笑說:「今天來一點特別的,等等中場可能有人會先離開,所以我們先來拍照!」但大家擔心驚喜曝光,紛紛不願配合,結果姜成勳反問:「你們椅子上都有不是嗎?」但最後敵不過粉絲,舉雙手投降。

▲姜成勳粉絲見面會。(圖/佳音娛樂 , 2018.3.17)

姜成勳出道21年,首次單飛來台舉辦個人專場活動,他見到滿場的粉絲,感動的說:「沒有親眼見到,我真的不敢置信!」認為自己在海外人氣並不高,現在親眼見證後,自豪表示:「不用我說我是超級巨星這件事吧!」說完更自爆有機會再訪台,讓粉絲尖叫連連。

粉絲見面會上只有姜成勳與翻譯,沒有請主持人,他自己主持整場並接受粉絲提問,當問到:「最喜歡吃的台灣食物是什麼?」他回答小籠包,但台下大喊:「臭豆腐!」姜成勳卻撒嬌說:「那個味道很重!為什麼這樣對我!」場面逗趣又爆笑。

姜成勳今也邀請妹妹姜允智一起上台合唱〈家庭〉,表演完後,她用日韓英三國語言跟大家問好,而妹妹也相當愛護哥哥,喊話:「今天要讓哥哥更閃亮!」其實姜成勳今特地帶了7套打歌服來送粉絲,但他擔心衣服又舊又髒,怕大家會嫌棄,結果反而更中粉絲的意。他今晚粉絲見面會門票售罄,共900名粉絲前往朝聖,進帳250台幣,將於後天離台,班機不公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