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星151騎車狠摔毀容 林彥君驚喊「靠臉吃飯」

▲林彥君騎車狠摔毀容。(圖/翻攝自臉書 , 2018.3.17)
▲林彥君騎車狠摔毀容。(圖/翻攝自臉書 , 2018.3.17)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藝人「151」林彥君今(17)日在臉書放上騎車狠摔的臉部照片,本來甜美的臉蛋,幾乎半張臉都是瘀青,眼底還出血,相當嚇人,幸好她有放上對比照,看的出來已經逐漸復原,粉絲才放下擔心。對於這次受傷,她忍不住直喊,「我靠臉吃飯!」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彥君在臉書寫下,「出國前一次的貓空騎乘,下坡路段遇到轉彎,覺得自己快剎不住,太緊急剎車以致於把輪胎鎖死,撇輪摔車,有片段的失憶和腦震盪,記不得自己怎麼摔的把臉摔成這樣,但我記得我有囑咐醫生把我縫得漂亮一點,我靠臉吃飯!」幸好身旁親友的支持,她逐漸好轉,「同行的朋友被我嚇死了,有的甚至目前還有騎車恐懼症不敢再騎。我謝謝那些患難見真情的家人和朋友,第一時間都來慰問和幫我禱告,陪我看醫生,要幫我燉湯,還有送藥告訴我各種偏方傷口能好得漂亮,我可以任性的執(指)使我的小老弟,媽媽並沒有告訴我以後不要再騎車了,她說從小到大她就是以我這個女兒為榮。」

▲林彥君生性樂觀。(圖/翻攝自臉書 , 2018.3.17)

本以為林彥君會待在家裡養傷,但她接著透露,「至於我⋯⋯出事後我還是照原本的行程出國來紐西蘭玩,我有經過醫生審慎的檢查和評估,該怎麼因應突發狀況都有仔細詢問醫生,果然來是對的,紐西蘭好山好水,空氣清新,真的很適合療傷,朋友都說我是生化人好得很快,我每天起床都期待看自己臉上的變化。」她還希望這個經驗可以鼓勵其他人,「謝謝上帝讓我知道受傷人的心情,以後我更能夠同理心的幫助病痛的人,希望我正在生病的朋友,可以看到這篇文章被我鼓勵,對生命有盼望!」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