狠嫂爆「夫與小姑亂倫」 殘殺小姑水泥封屍遭收押

▲今年3月間,新北市新莊區驚傳水泥封屍慘案,新北地檢署今(13)日依殺人案將凶嫌張女(中)起訴。(民眾提供)中央社資料照
▲今年3月間,新北市新莊區驚傳水泥封屍慘案,新北地檢署今(13)日依殺人案將凶嫌張女(中)起訴。(民眾提供)中央社資料照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新北市新莊區今( 17 )日發生一起駭人聽聞的命案,張姓大嫂和葉姓小姑長期不合,竟持啞鈴狠砸葉女頭部,將她拖到浴室內溺死,並將遺體用水泥封屍在房內,手段相當凶殘。張女今日傍晚複訊後遭檢方聲押禁見獲准,據悉她在偵訊時供稱,自己嫁給丈夫後就常被婆婆、小姑欺負,更從孩子口中得知丈夫曾和小姑亂倫發生性關係,事後小姑還會給丈夫錢,她自此懷恨在心,加上葉女曾幾次打電話向她娘家抱怨,因而萌生殺機。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張女偵訊時供稱,自己嫁進門後就常被婆婆和小姑欺負, 1 年多前,她從小孩口中得知,丈夫酒後跟孩子透露曾跟小姑發生 3 次性關係,結束後小姑還會給丈夫錢,她當時隱忍下來沒有追問。然而葉女幾次打電話到她娘家,要娘家人把她帶回去,她因此萌生殺機,買了透明膠帶想要封住小姑口鼻讓她窒息而死,最後考慮到孩子才作罷。

本月 13 日上午,張女從兄長處得知葉女 11 日時又致電娘家抱怨,氣憤下起了殺意。她先送小孩上學,返家等小姑洗好澡從浴室出來後,藉口要跟她聊一下,將葉女帶到客廳壓制,並拿出預藏的膠帶想勒住葉女脖子,但因頭髮溼滑無法纏緊,葉女奮力反抗並咬住張女手指,張女則拿起啞鈴威脅她鬆口,不料葉女鬆口後仍被張女持啞鈴猛砸頭部,導致她頭顱枕部兩側、前額都被打凹,張女見小姑尚有氣息,竟將人拖進浴室裡用浴盆淹死,隨即外出購買水泥,將葉女遺體帶回房內,用水泥封屍,手法冷血凶殘。

張女今日傍晚被移送新北地檢署複訊,面對媒體詢問不發一語,檢方複訊後,認為張女涉犯殺人重罪,有逃亡及串、滅證之虞,向法院聲押禁見獲准。

▲新北市新莊區一名張姓女子日前與小姑葉姓女子發生口角後,涉嫌以黑色啞鈴(圖)攻擊葉女頭部,並將她淹入水中致死,更以水泥封屍,17日傍晚張女遭警方以殺人罪嫌移送檢方。(警方提供)中央社記者黃旭昇新北市傳真107年3月17日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