喬傑立香港同學會 孫協志失婚被吐槽

▲喬傑立香港同學會感動再現,小刀、Gino、趙小僑等人都來了。(圖/中視提供 , 2018.3.18)
▲喬傑立香港同學會感動再現,小刀、Gino、趙小僑等人都來了。(圖/中視提供 , 2018.3.18)

記者吳維書/台北報導

藝人小刀、Gino、趙小僑、林可唯、賴薇如與吳東諺在18日播出的中視節目《飢餓遊戲》飛至香港錄影,這次邀請到的來賓幾乎都是當年喬傑立旗下的藝人,加上天團5566成員,同時也是該節目主持人的孫協志、王仁甫以及許孟哲,被笑說根本是「喬傑立香港同學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節目集結當年喬傑立各團人馬,詢問他們再次一起工作心情如何?2017年剛結婚的趙小僑感受很不同,「以前因為礙於身分很多事不能聊,但現在很多話題大家都可以聊得很開耶。」孫協志在一旁說:「結婚的結婚,生小孩的生小孩……」沒想到王仁甫忽然對著他說:「對呀,好可惜哦,本來你也可以一起聊的。」趙小僑馬上轉過來補槍,「而且只有你離婚耶,所以你也可以跟我們聊聊呀。」讓孫協志瞬間哭笑不得。

▲孫協志失婚被吐槽。(圖/中視提供 , 2018.3.18)

感情好的他們十分有默契,大家都說:「真的很久沒見面,也很久沒有一起工作。」但此次錄影行程超逼人,還不巧遇到飯店旁有炸彈事件,造成行程耽誤,王仁甫大喊:「這兩天不像工作,像是磨練。」孫協志感嘆:「這麼ㄍㄧㄥ的案子大概也只有你們會願意來。」GINO則說:「我有算過耶,這次我們大概38小時沒有睡覺了,工作人員到最後還說我臉色發白。」

許孟哲見大家超努力,感動地說:「第一天的行程,大概也只有我們家族的人受得了吧。」薇賴如聞言強調,「56同學們就是有刻苦耐勞的個性。」首日錄影就讓眾人累翻,最後連吃飯的力氣都沒有,大家狂喊,「太硬了!」下次可能不敢再參加。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