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R當花瓶 趕拍戲當伴郎不擋酒

▲JR當花瓶,趕拍戲當伴郎不擋酒。(圖/天晴音樂提供 , 2018.3.18)
▲JR當花瓶,趕拍戲當伴郎不擋酒。(圖/天晴音樂提供 , 2018.3.18)

記者吳維書/台北報導

JR紀言愷17日擔任導演好友高琮凱婚禮伴郎,他笑說自己因為隔天早上5點搭飛機,所以伴郎身分只是花瓶,無法幫忙擋酒,但也正是這麼緊湊的行程,可以看出他和新郎的好交情。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JR表示,「我2009年主持《台灣保庇》時認識新郎,那時他只是節目的小工作人員,剛認識時,覺得他痞痞的,但工作非常認真。經過主持節目2年的相處,看到他的善良和真誠。」他們曾經在外景工作時,遇到討錢的路人,JR直覺是詐騙,高琮凱卻掏出身上所有的錢幫助陌生人,讓JR覺得氣結,但也看到他真誠善良的一面,兩人因此成為莫逆之交,友誼維持至今。

JR剛接下的新戲開拍,隔天一早就要飛往橫店拍戲,他特地為了這場婚禮,延後進劇組的時間,但也因為凌晨要出門搭機,讓他笑說自己今天完全不能幫忙擋酒,根本是個花瓶來著。他第一次在橫店拍戲,行前特別跟好友唐禹哲討教,「其他不擔心,只擔心那麼久時間在外地要如何維持身材。」剛好唐禹哲非常注重鍛鍊身材,立刻指點他必要的攜帶物品,以及什麼東西到當地再採購就好。JR笑說,「我已經備妥超大行李箱,也做好超重的心理準備了。」

【 NOWnews 今日新聞 】提醒您 酒後不開車,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