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四大名導都訪過 海翔爆料真面目

▲海翔(左)訪問導演魏德聖。(圖/新銳文創提供 , 2018.3.18)
▲海翔(左)訪問導演魏德聖。(圖/新銳文創提供 , 2018.3.18)

記者吳維書/台北報導

舊金山星島日報主播及新媒體總監海翔2017年底出版《今夜採訪誰?臺灣囝仔勇闖美國的飛翔之路》,內容集結各領域的名人專訪,包括政經、藝文、娛樂及科學等,其中包含台灣四大名導李安、侯孝賢、魏德聖及九把刀,在書裡他描述這些名人的「真面目」。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海翔回憶訪問導演李安及魏德聖的過程時,對於兩人的平易近人印象特別深刻,他透露,「採訪李安導演時,因為想訪問的媒體很多,所以我們出機去錄影,我那天超級緊張,而且被排在倒數第二個訪問,深怕他太累不想訪,結果李安導演不但笑著主動跟我打招呼、握手,還每問必答。」而以《賽德克·巴萊》拿下金馬獎的魏德聖導演則是得獎後到舊金山宣傳時受訪,不僅為了海翔的節目拍攝預告短片,訪問全程還相當配合,令他感到很溫暖。

▲海翔訪問導演李安。(圖/新銳文創提供 , 2018.3.18)

海翔表示,「魏德聖導演特別透露《賽德克·巴萊》的秘密,在舊金山播放的海外版本是台灣上映電影的濃縮版,只有2.5個小時,一切都是為了迎合海外行銷的策略。」在書中,他詳細寫下與每位名人的專訪細節,讓讀者看到這些名人不同的一面。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