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最美好的傳承 哈樂戴之子對藍鳥投出完美一局

▲大聯盟傳奇名投Roy Halladay之子Braden Halladay。(圖/翻攝自大聯盟官網)
▲大聯盟傳奇名投Roy Halladay之子Braden Halladay。(圖/翻攝自大聯盟官網)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在大聯盟18日春訓藍鳥對戰加拿大青棒隊的比賽,日前因為飛機空難而過世的傳奇投手Roy Halladay(哈樂戴)之子—Braden Halladay,在本場比賽中展現名投之子的架式,對藍鳥隊投出完美一局,也讓球迷們從他身上看到了些許昔日「大夫」的身影。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Halladay在此役的8局下上場投球,年僅17歲的他,雖然球速不快,但面對起大聯盟等級的打者,毫不畏懼。他在該局先讓Mc Gregory Contreras和Mattingly Romanin擊成外野飛球出局,再讓Bo Bichette敲出軟弱滾地球、遭到刺殺,最終只用3球就投出3上3下。

而在他步下投手丘時,全場觀眾也給予這一位了不起的小將熱烈歡呼,隊友以及藍鳥隊的選手也向前給他一個大大的擁抱,場面相當溫馨。

「每當我犯錯時,我依然能聽到他(父親)和他對我的提醒在我腦海中泛起,因為他在過去曾多次這樣指導我。」Halladay在受訪時如此表示,「我可能再也找不到這麼好的導師了。」

Halladay可能會在2019年參加選秀,儘管他的條件和老爸比起來並不算特別好,也可能無法在第一輪被選中,但重要的是,他正用他自己的方式實現他的棒球夢,並以此榮耀父親。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