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滋男是他! 劉樂妍PO出男方照片警告

▲劉樂妍在微博透露愛滋男是誰。(圖/翻攝劉樂妍微博,2018.03.18)
▲劉樂妍在微博透露愛滋男是誰。(圖/翻攝劉樂妍微博,2018.03.18)

娛樂中心╱台北報導

日前網路瘋傳一則影片,有一名中國女子身上只包著一條毛巾包,蹲在房間牆邊質問拍攝者:「你是不是真的有愛滋?」拍攝者回答有還安慰她不會傳染,女子聽完崩潰痛哭說:「那你為什麼找我啊!」當時網友都在猜,那個男的是誰?結果劉樂妍不僅公布男方名字,連他的照片都PO了出來,引發網友議論紛紛。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劉樂妍先是轉發這則影片,接著在微博寫說:「你自己叫我不要丟下妳,我相信了,我救妳,然後妳反咬我。妳反咬我而且還背後罵我多事。截屏我都看到了,因為網上傳的到處都是。現在被田慶山傳染愛滋還墮胎兩次,拍這種影片放上網,妳有沒有什麼話要對我說?」

文中的田慶山,也叫田小山,是中國的一個製片人,他就是劉樂妍2016年在微博自爆,差點遭《七仙女追愛記》製作人田小山「潛規則」的同一人。劉樂妍當時透露自己雖然逃了出來,但同行有另一名山東女孩也差點被性侵,沒想到這個女孩事後居然翻臉,還要求她刪掉兩人所有的私訊截圖,更要劉樂妍幫忙澄清田小山沒有「強姦未遂」,如果不撤掉文章將對她提告,但劉樂妍不願意刪。

如今影片中的女孩正是這位山東女孩,因此17日晚上8點左右,劉樂妍先是在微博分享自己以前的那篇文章「強姦未遂還惡人先告狀? ​​​​」接著意有所指地寫下:「已經有人把他照片肉搜出來了,大家各自小心吧,因為他都已經得了愛滋,惡意散播給別人。這種人還做童星經紀,各位家長自己小心自己的孩子吧。」

而這個得到愛滋病兼童星經紀兼強姦未遂的男人,就是劉樂妍口中的田小山(田慶山),只不過在此人照片PO出不久後,劉樂妍便刪掉了這篇微博,也不知是不是遭受什麼壓力。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