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名嘴群起圍攻 柯文哲反問:他們哪一天不攻擊我?

▲台北市長柯文哲參加高中職博覽會。(圖/台北市政府提供)
▲台北市長柯文哲參加高中職博覽會。(圖/台北市政府提供)

記者戴祺修/台北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日前上網紅直播節目,重砲批評「名嘴都被收買」才上政論節目罵他,辛辣言論遭到名嘴們的群起圍剿,不過柯文哲沒在怕,今(18)日再批「他們哪一天不攻擊我」。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柯文哲一番收買吃飯說,名嘴王瑞德、鍾年晃在臉書發文重砲反擊,政論節目主持人彭文正也開酸柯P,未來跟名嘴們的關係該如何互動?柯文哲說,這就是他的個性,反正事情越描越黑,只要這樣就好了,像是觀傳局、發言人每天找哪些記者吃飯,他怎麼會知道,像是發言人劉奕霆天天都會找記者吃飯,但也不會來跟他報告到底是跟哪個記者吃飯。

至於外界認為柯文哲一面罵名嘴、另一方面私下卻又找吃飯?柯文哲以世大運黑衣人事件為例,指稱「國安局又不是我指揮,憲兵也不是我指揮,黑衣人事件干我什麼事?」但是call-in節目可以罵一個月,最可惡是他們(名嘴)知道自己在說謊話還一直罵。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