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喝奶茶!周董香港開唱秀出八塊肌

▲周杰倫認了發胖一事。(資料照)
▲周杰倫認了發胖一事。(資料照)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周杰倫「地表最強2」巡迴演唱會,唱到了香港,許多歌迷到場支持他,一睹偶像風采。而昨(17)天開唱前,他上傳一張「八塊肌的照片」,不過卻沒露臉,讓人十分好奇,難道周董的八塊肌回來了嗎?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周杰倫昨天在IG上傳一張照片,人坐在椅子上用帽子遮住臉,不過最大亮點就是這個明顯的「八塊肌」,附文:「你們都到了嗎?紅館,我要下去囉!哈哈哈哈哈」,粉絲留言表示驚訝:「真的假的」、「是替身吧」,另外有網友打趣的說:「是劉耕宏吧」。

▲周杰倫秀出一張八塊肌照片,不過卻沒露臉,網友懷疑到底是不是他本人。(圖/翻攝 周杰倫IG, 2018.03.18)

其實周杰倫之前被拍到身材發福,手上拿著一杯奶茶,被粉絲笑「胖出新寬度」,之後他還在IG發文表示,自己不看鏡頭拍照比較瘦,「奶茶我還是會喝」,而老婆昆凌出席活動時力挺老公,覺得是拍照角度問題,覺得老公沒有發福的很嚴重。看來周董為了演唱會,戒掉了愛喝的奶茶,證明自己身材還是保持得很好。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