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市警局長假日巡訪慰問基層同仁

▲高雄市政府警察局局長何明(中)18日上午,前往六龜分局慰問。(圖/六龜分局提供,2018.03.18)
▲高雄市政府警察局局長何明(中)18日上午,前往六龜分局慰問。(圖/六龜分局提供,2018.03.18)

記者宋汝夔/高雄報導

高雄市政府警察局局長何明洲於3月18日上午,到六龜分局頒贈2月份偵破刑案破案禮物,再轉往高市海拔最高1,550公尺的森濤派出所慰問同仁。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針對六龜分局在今年2月份偵破刑案,計有偵查隊查獲竊盜案、聚眾賭博案;荖濃所查獲竊盜案2件、毒品案;那瑪夏所、梅山所、新威所各查獲1件竊盜案等8件優良事蹟,何明洲局長一一致贈有功人員1份茶葉禮盒,並表達感謝、慰勉之意。

何明洲頒贈結束後,想起去年12月到六龜分局頒贈破案茶時,即允諾有機會,將再到高市海拔最高1,550公尺的森濤派出所慰問同仁,隨即與分局長楊川及分局幹部,驅車前往寶山派出所、森濤派出所慰問。

▲高雄市政府警察局局長何明洲於3月18日上午,到六龜分局頒贈2月份偵破刑案破案禮物。(圖/六龜分局提供,2018.03.18)

何明洲對藤枝林道沿線秀麗景色讚許有嘉,無怪乎能吸引眾多遊客到訪,他在抵達森濤派出所時,看見所長陳世光歷年來救助山難優良事蹟,除表示欽佩、讚許外,也表示將爭取經費添購裝備,讓同仁執行任務,更加安全、更有保障。

他更提醒同仁於汛期期間,要注意自身安全,並期許同仁繼續守護山林,為民眾服務;最後,何局長也在最高派出所與分局同仁合影,留下最美麗的回憶。

▲何明洲也在最高派出所與分局同仁合影,留下最美麗的回憶。(圖/六龜分局提供,2018.03.18)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