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職棒/陳傑憲調整較慢 黃恩賜開季先發機會大

▲黃恩賜。(圖資料照/統一獅提供)
▲黃恩賜。(圖資料照/統一獅提供)

記者黃建霖/台北報導

統一獅在今年的官辦熱身賽有不少選手都打出好表現,至於開季有哪些選手會成為先發打線的一員,總教練黃甘霖僅透漏中心棒次的潘武雄、蘇智傑、陳鏞基一定會有,其他人位置就是大家來競爭、誰好誰上。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去年多項打擊數據都在隊內名列前茅的「四爺」陳傑憲,本季因為家人過世、因此調整較慢,黃甘霖表示雖然之後還會觀察他的狀況,不過他開季在二軍的機會較大。至於誰會來頂替游擊防線的空缺?黃甘霖認為目前看起來黃恩賜非常有機會。

「黃恩賜今年下定決心,改變飲食、守備和打擊的方式,會去想怎麼讓自己更強大。」黃甘霖受訪時說,黃恩賜對於游擊這個位置有想法,熱身賽也將此動力化為表現,有機會能在季初拿下先發游擊手的位置。

除此之外,過去因傷所苦的郭阜林和去年陷入低潮的羅國龍,在前幾場比賽都展現出不錯的火力,但黃甘霖希望他們不只是一兩場比賽爆發,而是能保持穩定。

另外黃甘霖也提到,去年合計為球隊貢獻51發全壘打、211分打點的潘武雄、蘇智傑、陳鏞基等3人,今年球季若無意外應該仍會是開季的中心棒次。

統一去年陣中傷兵眾多,因此蘇智傑在自己首個完整賽季就被迫要承擔更多責任,他表示在新的球季希望能降低自己的三振率,並且增加擊球率,首要目標就是要比去年更好。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