揪秀琴Vicky上節目破局 憲哥:蔡頭欠錢20年

▲吳宗憲(右)揪秀琴、Vicky上節目破局。(圖/中天提供 , 2018.3.11)
▲吳宗憲(右)揪秀琴、Vicky上節目破局。(圖/中天提供 , 2018.3.11)

記者吳維書/台北報導

綜藝大哥吳宗憲今(18)日主持中天節目《小明星大跟班》,他受訪時,被問到秀琴捲入欠債風波,還與同為大嫂團成員的Vicky幾乎撕破臉,隔空喊話,他直言,「對啊,我還以為她們今天會來,應該安排她們來講一下。」他強調「合作生意最難」,並反問,「秀琴妳遇不到Vicky嗎?要跟人家講清楚嘛,虧了就虧了,總有一個渣渣吧。」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吳宗憲表示,「可能是生意沒有做起來吧,然後又沒有適度交代,否則就是20萬元嘛。雖然沈玉琳說是38萬元又不是380萬元,但連3萬8000元都要計較,這是公理是非的表徵,沒辦法,妳身為一個藝人,人家可能拿三分理上門,上媒體就講不清楚了,我相信這肯定是個鳥事。」他分析,「不太理解秀琴的財務狀況,因為他們夫妻都有收入,這一點小錢難不倒的,應該可以溝通一下,鳥事啦,20萬元小事啦,不然妳就坦承生意虧掉了,我想Vicky也是很好講話的一個人,真的虧了就虧了。」

▲林秀琴遭爆欠債不還。(圖/翻攝自臉書,2018.02.07)

他提及借別人錢的往事,「當然是上億元,最大筆4000萬元,回來一半,是半個圈內人借的,就是要幫助人家,我不會讓你知道是誰。除蔡頭大哥那筆將近20年前的500萬元,沒關係,將來有機會還我,他來上我節目還是開開心心,這才是朋友之間的通財之義。」他提及有次在外巧遇借4000萬元的朋友,擦肩後對方發了簡訊給自己,「假如真有來生,我做牛做馬都要還給你。那我就知道這一生沒有嘛。」話語一出,全場大笑,他補充,「我看了眼淚差點掉下來,沒關係還不錯,還了一半。」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