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我金憨慢講話!」 盜帥林易增力挺鳳山新人林智鴻

▲立法委員何欣純特地從台中南下陪林智鴻掃街。(圖/記者郭俊暉攝 , 2018.03.18)
▲立法委員何欣純特地從台中南下陪林智鴻掃街。(圖/記者郭俊暉攝 , 2018.03.18)

記者郭俊暉/高雄報導

民進黨高市議員初選即將啟動,鳳山新人林智鴻繼立委趙天麟陪伴鳳山車隊掃街後,更獲前職棒選手,人稱「盜帥」林易增,以及民進黨立院黨團幹事長何欣純支持,這兩位分別來自體壇與政壇的優秀專業前輩,百忙之中特於選前「超級星期天」響應「職人挺智鴻,車隊大掃街」,沿街獲市民熱情回應。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盜帥林易增真誠推薦林智鴻。(圖/記者郭俊暉攝 , 2018.03.18)

從台中特地南下高雄陪同掃街的何欣純表示,過去在她辦公室任職的助理去年嫁給林智鴻,看著自己的「好幫手」成為林智鴻的「好牽手」,再看這位「女婿」從市府專業幕僚,半年多前毅然辭官參選,努力為鳳山市民打拚,讓她刮目相看,笑稱前助理眼光好「沒嫁錯人」。何欣純還提到,過去自己在選區鍥而不捨地監督,改造台中大里的母親之河「旱溪」,所以她看到林智鴻推動鳳山溪整治改造,覺得兩人都對家園有一致的使命,要透過環境品質提升讓市民能夠安居,因此她高度肯定林智鴻。

▲林智鴻與何欣純在鳳山區掃街拜票。(圖/林智鴻提供 , 2018.03.18)

而身為康寧大學棒球隊總教練的「盜帥」林易增,16日才在台中帶領球隊,奪得全國大專棒球聯賽(公開二級)第一名並升格公開一級比賽資格。帶著勝利喜氣,今也陪同林智鴻掃遍鳳山市區,還打趣套用經典廣告詞向民眾推薦:「我金憨慢講話,但是林智鴻敢大聲講話,又很實在,會是為民發聲的年輕好議員。」林易增說,林智鴻過去推動體育處升格,並主張要增加體育預算,令他非常認同。林易增相信讓熱愛運動的林智鴻進入議會,協助推動基層運動與各級賽事,將使高雄成為更加健康的城市。

▲林智鴻牽手現身與盜帥林易增一起掃街拜票。(圖/林智鴻提供 , 2018.03.18)

何欣純與林易增都推薦林智鴻是專業好人才,呼籲鳳山市民給專業優質的新世代一個機會,將林智鴻送進市議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