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毒健康 高雄港區舉行反毒馬拉松路跑

▲高雄港區舉辦反毒馬拉松路跑活動。(圖/記者黃守作攝,2018.03.18)
▲高雄港區舉辦反毒馬拉松路跑活動。(圖/記者黃守作攝,2018.03.18)

記者黃守作/高雄報導

台灣港務公司高雄港務公司與高雄港務警察總隊結合國際獅子會等單位,於今(18)日下午,在高雄港區,舉辦反毒馬拉松路跑活動,以宣傳青少年與親子「無毒健康」理念。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項由台灣港務公司高雄港務公司與高雄港務警察總隊結合國際獅子會等單位共同舉辦的反毒馬拉松路跑活動,首度將路跑活動帶進高雄港管制區域,在駁2藝術特區大義輕軌站集結後,沿高雄港第3船渠淺水碼頭、駁2特區水岸,進入蓬萊商港區4號碼頭管制站,再由9號碼頭折返沿港區水岸通道,飽覽高雄港海岸景觀風光。

台灣港務公司高雄港務公司表示,此次路跑活動區域為高雄港蓬萊商港區1-10號碼頭區,為早期發展的舊港區,原提供國際、國內航線船舶靠泊及裝卸作業,因船舶大型化需吃水較深的碼頭、且當地作業空間鄰近市區,受到後線腹地與聯外交通限制,高雄港務分公司已逐步推動該區域轉型為親水遊憩空間,並規畫於今(107)年3月底前,將貨船靠泊及裝卸作業遷移至中島港區其他碼頭作業,完成遷移後之碼頭、倉棧設施陸續提供由台灣港務公司與高雄市政府合組的高雄港區土地開發公司辦理招商開發,屆時開發後,將可提供民眾更多親水遊憩商業空間。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