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職棒/郭阜林再開轟 統一終結富邦3連勝

▲郭阜林。(圖/中華職棒提供)
▲郭阜林。(圖/中華職棒提供)

記者黃建霖/台北報導

統一獅在本季官辦熱身賽的最後一場比賽,在天母棒球場對戰富邦悍將,靠著全隊此役共敲出18支安打的的猛烈攻勢,以及郭阜林轟出個人熱身賽的第3轟,他們終場就以15:8痛擊對手,落敗的富邦則是結束了近期的3連勝。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首局開打後,富邦先發布魯斯就遭到前東家打線的強烈砲擊,一出局後統一狂敲4安,取得3:0的領先;2局上,統一在吳桀睿、潘武雄、蘇智傑連續3支安打的助威下,再追加3分,該局結束就取得了6分的領先。

不過富邦很快在下一個半局展開反擊,靠著統一洋投馬丁尼茲控球不穩之際,他們用4支安打和2個保送、得到4分,將分數追回到2分差。

但此役統一的2、3、4棒火力實在太兇猛,在吳桀睿單場4安打的帶領下,他們在第3和第5局又打進5分,富邦則是靠著林威廷的3分砲,艱辛的咬住比分,前5局打完統一以11:7暫時取得領先。

7局上,統一換上代打部隊應戰,陳重廷先敲出帶有打點的二壘安打,之後郭阜林再補上一發2分砲,將分數拉開到7分差,也底定了這一場比賽最終的勝負。

統一此役共有3名打者繳出「猛打賞」成績,蘇智傑單場3安打、並有4分打點,而吳桀睿則是維持熱身賽以來的好狀態,4次打擊全都上,跑回3分、並打回2分。中心棒次的出色表現,成為他們本戰致勝的關鍵。

馬丁尼茲本場比賽掛帥主投,但是主投4局被敲8支安打、丟4分,另外還送出3次保送,表現不算特別理想,總教練黃甘霖也表示雖然前者這一場比賽的球速有來到148公里,不過變化球還不到位;但他也認為洋投來到台灣也需要一些時間來調整,因此並不擔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