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職棒/吳桀睿表現穩定 開季將扛下二壘先發重任

▲吳桀睿。(圖/黃建霖攝)
▲吳桀睿。(圖/黃建霖攝)

記者黃建霖/台北報導

統一獅新秀二壘手吳桀睿,在中職本季的官辦熱身賽表現出色,在本(18)日出戰富邦的比賽中,他甚至還繳出單場4打數4安打的優異打擊表現。賽後,獅隊總教練黃甘霖也坦言,開季應該就是由他來擔任先發二壘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去年統一不動二壘手林志祥因為桃色風波而自請離隊,內野防區頓時出現一個漏洞,甚至老將陳鏞基也一度移防二壘。季後教練團也決定讓吳桀睿主練二壘,有意讓他成為未來內野的重要班底。

而吳桀睿也沒有辜負教練團的期望,熱身賽至今打擊率高達4成71,黃甘霖認為這一位小將一直都很穩,很期待他今年賽季的表現,並相信他會是球隊重要的一員。

吳桀睿自己則是在受訪時表示,自己從去年秋訓以來狀況都保持的很不錯,不過雖然這幾場打擊手感火燙,但教練團也怕他衝太快、會影響開季狀況,因此希望他把腳步放慢一些。

除了吳桀睿外之外,獅隊今年在熱身賽有不少選手打出高水準的表現,郭阜林和黃恩賜都有望來爭取先發的位置。黃甘霖指出目前自己不太擔心打擊,認為球隊比較不足的部分還是投手,不管是先發和後援,都必須找到一個好的方式來保持壓制力。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