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職棒/布魯斯未進入狀況 富邦要再觀察

▲布魯斯。(圖/張育嘉攝)
▲布魯斯。(圖/張育嘉攝)

記者張育嘉/台北報導

面對前東家統一獅,富邦悍將洋投布魯斯投2局,被擊出7支安打,失6分皆為自責分,總教練葉君璋表示,他還沒有進入狀況,接下來球隊會再自辦比賽,再觀察他的狀況。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葉君璋表示,接下來會再觀察布魯斯的狀況,如果他的狀況還沒調整到位,不會急著讓他先發出賽,會緩一點。

今年是布魯斯來到中職第3年,葉君璋表示,像這種有經驗的選手,都會有自己調整的方式,也相信他有自己的節奏,並不需要太擔心。

布魯斯認為自己今天投球效能不錯,很興奮可以回到球場,不過前隊友們表現得比他更好,由於很久沒回到天母這座球場,一開始要適應,自己也還在尋找比賽節奏。

布魯斯解釋,這不是要為自己找藉口,現階段自己必須做得更好,得了解該如何面對打者,這也是今年球季要做的功課,球場、比賽張力和前隊友都是其次。

談到自己準備的狀況,布魯斯說:「目前還需要去了解配合的捕手,也要讓捕手了解我,這是還需要磨合的地方,除此之外都還在掌握之中。」

這場比賽結束後,布魯斯認為接下來只需要再繼續牛棚、治療、做體能,就會是準備好的狀態,他也強調,一定會準備好迎接開季。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