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敖長女看衰大S婚姻 批汪小菲有口臭

▲文壇大師李敖曾與台大校花王尚勤相戀,女方還未婚替他生下女兒。(圖/翻攝李敖臉書,2018.03.18)
▲文壇大師李敖曾與台大校花王尚勤相戀,女方還未婚替他生下女兒。(圖/翻攝李敖臉書,2018.03.18)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已故作家李敖育有兩女一子, 53歲的長女是他與女友王尚勤所生,李文在大陸知名度頗高,最為人知的就是大砲個性,不僅7年內投訴逾千次,還看衰大S與汪小菲婚姻,甚至直言汪小菲有口臭。25歲長子李戡與23歲次女李諶,則是他與第二任妻子王小屯所生,李戡高中畢業即出版《李戡戡亂記》,狠批台灣教育制度。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蘋果日報》報導,李文個性鮮明,頗受爭議,曾在大陸淘寶網買東西時,以自己的簽名書換折扣惹怒店家,被公布個人資料,她一怒之下瘋狂投訴,最後店家被查封了。李文還曾在返台居住時,狠批台灣又舊又窮,一點活力全無,甚至覺得台北很多地方比不上大陸三線城市。細數她的爭議言行中,看衰大S與汪小菲婚姻最為人知,她甚至直言,「可能我講汪小菲,他不高興,他有口臭,但大家都認識,他非常尊重我。」

▲李敖子女承接父親大砲個性。(圖/翻攝自臉書《哈囉李敖》,2018.03.18)

李戡師大附中一畢業,花2個月寫下生平第一本著作《李戡戡亂記》,7年前從台大改念北京大學經濟學系,接著攻讀美國華盛頓大學碩士,24歲又錄取哈佛大學政治學博士班,可說學霸一枚,最受外界爭議的言論即是,「台灣學生太混,我不把他們當對手。」李敖生前甚至說過,「兒子比我更可怕。」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