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BL/放眼季後賽 魏永泰:本土有優勢誰都不怕

▲呂政儒(圖中)。(圖NOWnews資料照/記者林柏年攝)
▲呂政儒(圖中)。(圖NOWnews資料照/記者林柏年攝)

記者鍾東穎/新北報導

第15季SBL本周在新北市新莊體育館進行裕隆主場周活動,裕隆今(18)日迎戰璞園,儘管當家前鋒胡凱翔攻下全場最高23分,不過當家射手本土得分王呂政儒被死守僅拿5分,最終以73:78落敗,無緣寫下本周3連勝。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裕隆今日首節僅得8分,被對手攻下20分大局,裕隆教練魏永泰直說,「第一節狀況不好,這禮拜主場周,球員太想贏,緊張打得綁手綁腳,一直提醒他們放鬆,之後才改善。」

裕隆在「放鬆」後第二節就打出原本的節奏,追到僅差2分落後,可惜「後面防守不足,球員抗壓性不夠,我們失誤比較多,加上對手今天外線也準,李啟瑋4次三分球出手都進。」魏永泰說。

裕隆當家射手、本土得分王呂政儒今天被死守,手感也不佳,三分球7次出手都落空,魏永泰表示,「一直被防守,連3天比賽也比較累,還好有胡凱翔跳出來。」

魏永泰認為今天輸球不是壞事,能因此找出問題,並霸氣說,「季後賽對誰都不怕,因為我們本土有優勢。」胡凱翔則說,「今天對方本土一直得分,下次就知道如何防守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