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BL/主帥約談球員 璞園「靠自己」斬裕隆2連勝

▲璞園李啟瑋\\(左\\)、教練麥班達。(圖/籃協提供)
▲璞園李啟瑋\\(左\\)、教練麥班達。(圖/籃協提供)

記者鍾東穎/新北報導

第15季SBL本周在新北市新莊體育館進行裕隆主場周活動,今(18)日首場由裕隆迎戰璞園,璞園靠著「板凳暴徒」李啟瑋飆進4記三分球攻下全隊20分,並守住本土得分王呂政儒,以78:73取勝。和裕隆並列聯盟第一。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璞園教練麥班達表示,「今天可以贏球很開心,這個禮拜不斷提醒他們要靠自己,不要看其他隊輸或贏,要靠自己贏球,自我要求,專注度回升。」並透露有單獨約談球員。

「有約了幾個球員談談,季後賽還有很多場比賽要打,心態調整好,也是要備戰季後賽。」並表示昨天刷新本季新高27分的李啟瑋,今天攻下全隊最高20分,也是其中一員。

今天李啟瑋從板凳出發,上場23分鐘,S全場7投6中包含4次三分球出手都命中,手感相當好,他說,「這禮拜只有對裕隆1場比賽,整個禮拜都針對裕隆的戰術演練,把教練說的執行到位,細節做好。」

除了李啟瑋外,戴維斯繳出10分11籃板,陳堅恩役祝12分6籃板7助攻。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