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友溫妮開直播爆哭 李玉璽好心疼

▲李玉璽(左)現實生活認愛溫妮,在片中卻和畢書盡很曖昧。(圖/記者林柏年攝,2018.03.18)
▲李玉璽(左)現實生活認愛溫妮,在片中卻和畢書盡很曖昧。(圖/記者林柏年攝,2018.03.18)

記者翁新涵╱台北報導

影《有一種喜歡》導演王郁惠,領軍演員李玉璽、畢書盡、王宇兒、葛兆恩(寶弟)、林映唯,於板橋舉辦「台北售票見面會」活動,現場被粉絲擠爆,更有粉絲凌晨5點就來等候排隊,至於日前認愛溫妮的李玉璽,也表示壓力不會很大,粉絲都給予他們祝福。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李玉璽表示,當時被拍到女友溫妮和他父母一起吃飯,心裡雖然沒有做好準備,但還是覺得該誠實大方認愛,倒是溫妮似乎承受很大的壓力,日前在直播節目中談到戀情曝光,竟忍不住飆淚,讓李玉璽心疼地安慰她。

至於畢書盡被問到,之後想要挑戰什麼角色,他居然露出凶狠的眼神表示:「我很想挑戰懸疑片,演變態的殺手角色。」李玉璽則笑虧Bii:「其實他本來就是個變態。」

▲(左起)王宇兒、李玉璽、導演王郁惠、畢書盡、林映唯、寶弟,出席「台北售票見面會」。(圖/記者林柏年攝,2018.03.18)

目前該片預告曝光,讓許多網友覺得像是BL劇情,感覺畢書盡對李玉璽親女生的眼神有點吃味,但畢書盡說:「我們是好兄弟,我對Dino(李玉璽)打不下去,也親不下去。」倒是李玉璽在一旁吃醋說:「其實戲外大師兄(畢書盡)跟寶弟是一對,因為他們都一起健身。」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