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職棒/陳琥能否開季一軍 教練團賽後開會決定

▲陳琥。(圖/張育嘉攝)
▲陳琥。(圖/張育嘉攝)

記者張育嘉/台北報導

中信兄弟投手群今(18)日壓制Lamigo桃猿的「暴力猿」打線,團隊僅被擊出1支安打,幫助兄弟以5:0擊敗猿隊,收下官辦熱身賽首勝;其中陳琥投1局連飆3次三振的表現讓人印象深刻,開季是否會帶入一軍名單,總教練史耐得賽後表示,待會就要和教練團開會決定。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史耐德表示,相當滿意今天陳琥的表現,希望接下來可以在球場上看到更多陳琥的精彩的投球,「今天他(陳琥)展現出很好的態度,主動攻擊打者的好球帶,在球場上的氣勢非常好。」

陳琥過去在二軍出賽皆是以先發為主,不過今天僅登板投1局,史耐德回應,今天讓陳琥從牛棚出發是想看他能否應付一軍比賽的張力。

史耐德指出,在二軍先發出賽,不一定就是想把這位選手養成先發,可能是想讓他多吃點局數,訓練他的控球、球種,如果這位選手在長局數的比賽中,可以穩定的控制3個以上的球種,代表這位選手可以擔綱先發,如果不行就轉戰牛棚。

陳琥認為今天投球起來,比在去年球季以及春訓都還要好很多,因為先前好、壞球落差會比較大,而且現在變化球也愈投愈好。如果開季就上一軍,陳琥表示,不論教練團給予什麼任務,都會盡力去完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