換GLAY當嘉賓 五月天怪獸:下半場交給GLAY

▲GLAY與五月天在後台話家常。(圖/相信音樂提供, 2018.3.18)
▲GLAY與五月天在後台話家常。(圖/相信音樂提供, 2018.3.18)

記者吳維書/台北報導

日本搖滾天團「GLAY」17日在台北小巨蛋舉辦「GLAY ARENA TOUR 2018 "SPRINGDELICS" in Taipei」演唱會,睽違5年開唱,首度攻蛋就在萬名歌迷助威下完美落幕,除了承諾下次相見,他們更在演唱會上提及,「日本地震時受到很多台灣的幫助,這次台灣地震,我們也在想能為台灣做點什麼,希望能捐出這次演唱會的部分收入,讓彼此之間的愛互相扶持交流。」部份善款除了賑災外,也希望捐款給需要幫助的人,相當暖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而此次演唱會,五月天擔任嘉賓,與GLAY相識16年多再次同框,讓期待看到兩大天團再創經典的歌迷留下難忘的回憶,GLAY知道他們5月19、20日即將三度站上日本武道館,感謝五月天義氣相挺,為還人情,將空出時間擔任演唱會嘉賓,怪獸笑說:「上半場我們,下半場就交給GLAY!」TERU則笑回:「我們暖場就好。」怪獸開玩笑說:「其實是五月天想早點休息,趕去慶功宴啦!」兩大天團難得聚首,演唱會結束後也把握時間話家常,一搭一唱,歡笑不斷,最後不忘互贈名產,當GLAY先送上禮物時,怪獸笑說:「去年金曲獎時,我們還說下次見面,不要再準備禮物了,結果這次還是有準備,還好我們也有準備。」隨即拿出禮品回贈,並宴請螃蟹鍋吃到飽,慰勞GLAY。

▲GLAY演唱會完美落幕。(圖/相信音樂提供, 2018.3.18)

台下歌迷熱烈應援,讓GLAY感受滿滿的幸福,他們表示:「謝謝台灣歌迷,希望香港也能度過這麼開心的時間,香港的朋友也請期待,我愛大家。」當晚不只萬名歌迷沉浸在青春回憶中,連flumpool鼓手誠司也跨海追星,特別從日本飛來看演唱會,順便來台灣觀光,到寧夏夜市吃美食。GLAY結束台北小巨蛋演唱會後,將搭傍晚班機離台,3月24日將於香港亞洲國際博覽館舉辦演唱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