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最後8秒被趕出場3人 暴龍終止11連勝

▲DeMar DeRozan。(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DeMar DeRozan。(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黃建霖/綜合報導

暴龍今(19)日在主場對上雷霆的比賽,最終以125:132不幸落敗,而更讓人吃驚的是,他們在第4節最後的8.1秒因為不滿判決,而連續被趕出場3人,也讓在場的球迷有些目瞪口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本場比賽雙方打得非常激烈,第4節最後1分41秒時,暴龍球星DeMar DeRozan兩罰全中將比數追成123:123,但隨後雷霆靠著「忍者龜」Russell Westbrook的上籃,再次以127:125領先。

急於將比分扳平的DeRozan,在另一側快速切入上籃但沒有被吹犯規,這讓他感到非常不滿;之後Westbrook中距離命中、一來一往讓雷霆領先到4分。

在此時DeRozan因為大聲向裁判咆哮而領到一次技術犯規,在比賽剩下8.1秒時,一次球權的爭搶有利於雷霆,DeRozan再次爆發,而他也領到個人的第2次技術犯規,而被判出場。

之後暴龍大前鋒Serge Ibaka以及總教練Dwane Casey因為幫自家球星抱不平,很快地也被趕出場,現場的暴龍球迷此時也報以裁判噓聲,以表達他們的不滿。

而本來就已經落後多達5分的暴龍,在少了這3人後更無力反攻,最中就已7分差、結束追平隊史最長的11連勝。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