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球/戴資穎連霸全英公開賽 官網讚:無懈可擊

▲戴資穎。(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戴資穎。(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吳政紘/綜合報導

2018年全英公開賽,23歲的台灣女子羽球單打好手戴資穎18日擊敗日本一姐山口茜,以22:20、21:13輕鬆連霸后座,戴資穎被官網形容是「無懈可擊」,也是目前最強的「世界球后」。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全英公開賽歷史悠久,也是目前羽球項目第二級的「超級1000賽事」,強度自然也很高。

不過戴資穎在全英公開賽連霸,是近11年來此賽事第一人,官網也特別製作影片向她致敬。

戴資穎說:「跟昨天比賽比起來我覺得我失誤比較多,當我落後,我一直發生失誤,不過當比數到19:20時,我告訴自己不能放棄,一定不能輸像這樣的比賽。」

小戴只花44分鐘就擊敗山口茜,她說:「我不覺得我可以快速擊敗她,我可以做的就是要有耐心,持續有好表現,並跟著她跑。」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