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太陽劇團空中飛人出意外 觀眾目擊遭拋飛墜地身亡

▲太陽劇團團員表演空中飛人時發生意外。(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太陽劇團團員表演空中飛人時發生意外。(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知名馬戲團《太陽劇團》在表演時驚傳意外死亡事件!一名藝人進行「空中飛人」表演項目時從高空掉落直擊地面,經緊急送醫後仍回天乏術。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指出,太陽劇團發出聲明表示,死亡的是擁有 15 年表演經驗的葉恩( Yann Arnaud ),據了解,事故原因可能是因為肩帶脫落導致葉恩整個人拋飛出去。

葉恩在表演前數小時還曾興奮地在社群媒體上表示,自己是第一次跟巴威爾( Pawel Walczewski )搭檔亮相,「經過一連串的工作、訓練後,我們的雙人表演終於要在今晚演出!是時候了!」

這也是太陽劇團成軍 34 年歷史中,第二名在表演時喪失性命的成員,第一位死亡的是莎拉( Sarah Guyard-Guillot ),在 2013 年的表演上發生意外逝世。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