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戴維斯砍34分橫掃塞爾提克 鵜鶘升上第六

▲Anthony Davis(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Anthony Davis(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鍾東穎/綜合報導

鵜鶘今(19)日主場迎戰塞爾提克,鵜鶘一哥Anthony Davis再度主宰比賽,繳出34分11籃板3助攻的優秀成績單,幫助球隊以108:89輕取綠衫軍,也創鵜鶘本季最低失分,排名也上升到西區第6,不過僅差第8的灰狼0.5場勝差仍舊要當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鵜鶘雙塔之一的「表弟」DeMarcus Cousins繼續缺陣,但好消息是,防守悍將Solomon Hill終於在休戰約7個月之久後復出,今天僅小試身手,出賽9分鐘貢獻1助攻。

塞爾提克同樣遭受聯盟傷兵潮影響,在一哥Kyrie Irving持續因傷缺席的情況下,今日以菜鳥探花Jayson Tatum攻下23分5籃板為最佳,Terry Rozier和 Greg Monroe分別挹注13及12分。

對於 Irving恢復的情況,塞爾提克主帥Brad Stevens透露,「他越來越好但就是沒到百分百,今天本來有想讓他上場,但昨天感覺不好,在他完全康復前他會一直缺席。」

而開幕戰就受傷的Gordon Hayward, Stevens表示,「這一個月半月前遇到一些小挫折,導致要花費比他預期的更長的時間來調整,不過沒甚麼長期影響,就是一點小挫折。」Hayward 也在自己的Instagram放上復健影片,顯示正在積極復健中。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