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貨」變「捕獲」 娃娃機商遭員警抓到「小惡魔」

▲娃娃機商趕著補貨而違規駕駛遭警方攔查,發現車上有小惡魔毒咖啡包。(圖/記者鄧力軍翻攝 , 2018.03.19\\)
▲娃娃機商趕著補貨而違規駕駛遭警方攔查,發現車上有小惡魔毒咖啡包。(圖/記者鄧力軍翻攝 , 2018.03.19\\)

記者鄧力軍/台中報導

日前臺中市政府警察局第四分局春社派出所巡佐蔡明佳、警員謝昊哲凌晨巡邏時,在南屯區忠勇路與七星北街口發現一輛左轉彎汽車沒打方向燈,趨前攔查,當駕駛男子打開車門準備下車時,蔡員眼尖發現駕駛座車門置物箱內有兩包「小惡魔」毒咖啡包,員警當場詢問男子確定為毒咖啡包後,將其帶回派出所偵辦。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駕駛人賴姓男子(28歲)表示他所經營擺設的夾娃娃機台內已無娃娃商品,急忙要前往補貨,才會轉彎時未注意打方向燈,惟員警與賴男交談中,聞到車內飄出奇怪的味道,因此請他下車受檢,賴男一開門,蔡員眼尖發現駕駛車門置物箱內放有兩包小惡魔圖案毒咖啡包(2包共25公克),員警試探性詢問是何物,賴男起初表示只是一般咖啡包,蔡員再向賴男說:「我內行的,你確定這只是咖啡包嗎?」賴男才心虛坦白內裝愷他命。

經警方以毒品試劑測試賴男的小惡魔咖啡包,均驗出有混和三級毒品愷他命及二級毒品MDMA反應,全案詢後將賴嫌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移送臺中地檢署偵辦。

▲被春社派出所員警查獲的兩包小惡魔毒咖啡包(圖/記者鄧力軍翻攝 , 2018.03.19)

【 NOWnews 今日新聞 】 提醒您:

少一份毒品,多一分健康;吸毒一時,終身危害。

※ 戒毒諮詢專線:0800-770-885(0800-請請您-幫幫我)

※ 安心專線:1925

※ 張老師專線:1980

※ 生命線專線:1995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