租屋遇到「鬼屋」 神明要他「趕快跑」

▲原 PO 表示監視器還拍下包包因不明原因移動。(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原 PO 表示監視器還拍下包包因不明原因移動。(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租下透天厝,竟遇到「狗靈」!網友在臉書《爆料公社》上 PO 文,指出自己在台中市西區租下整棟透天厝,原本 1 樓當店面、 2 樓以上當住家,入住前曾經請老師來看過,老師透露屋中有一隻「狗靈」。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過原 PO 覺得只是狗靈也還好,於是仍帶著老婆和小孩入住,沒想到當晚小孩竟然突然盯著天花板大哭,當下原 PO 覺得不單純。隔天找了一名師姐來看,師姐斷定這裡以前是動物醫院,孩子看到的是幾十隻動物的靈。

更驚人的是,師姐還說屋裡有個 180 公分高的男性靈,不過師姐強調已經處理好,原 PO 就沒多問。這次孩子雖然沒有哭鬧,但卻是朝著天空開心的說話,讓原 PO 決定再找第二間廟來看看。

這名網友表示,他只向神明報住址,「劈頭要我趕快搬,不然會要我命, 3 - 5 樓都是動物靈,且都沒離開, 2 樓一個男的非自然死亡,靈魂太多,神明也無法處理,也不願多講,只說 36 計走為上策。」

▲房東表示自己請的老師說沒問題。(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事情發展至此,原 PO 已想退租閃人,不過屋主卻說打電話問他的師父說沒問題;請他過來房子感受,也是搞失蹤,只有提到錢才出現。「最後有找到房子搬離,屋主開始栽贓房子有釘痕、電線亂擺,扣了我一個月押金+罰金, 11 萬 7 最後拿回 4 萬 5 並叫我簽收,被坑了 7 萬 2 」。最後原 PO 提醒,發這篇文是想不要讓其他人再上當。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