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手機號碼論凶吉 結善緣陳德亮自研改運學

▲結善緣公司董事長陳德亮,以自研手機號碼改運學。(圖/記者陳鐘聲攝 , 2018.03.18)
▲結善緣公司董事長陳德亮,以自研手機號碼改運學。(圖/記者陳鐘聲攝 , 2018.03.18)

記者陳鐘聲/嘉義報導

曾以9尺2寸牛樟大關公木雕像,無酬捐贈雲林四湖主祠關聖帝君參天宮的陳德亮,現年66歲,是嘉義太保「結善緣工業有限公司」董事長;歷經多次商場風波與祝融之災後,因一心禮佛行善,秉著「施比受更有福」的付出,事業益發興旺於兩岸間。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德亮董事長畢業於台北科技大學的前身台北工專,以當初的時空背景,能夠考上台北工專者,俱皆生性聰穎、學業頂尖的優秀學子始能躋身入名校;雖出身工科,却具經商天賦,很年輕就開始從事木雕藝品、五金製造的進出口,且經營得宜而財源廣進。

陳德亮前半生雖白手致富,却歷經多次商場風波、5次祝融之災與驟然失去大陸經商的子媳丕變;10多年前,忽有觀世音菩薩托夢,明示將公司改名為「結善緣」,陳德亮頓悟人生要須懂行善、感恩,從此更加「心存善念、口說好話、勤做善事」,除捐木雕送藝品,並「樂善好施結善緣」,享受「施比受更有福」的喜樂,事業因而益發否極泰來的平順、發達。

自開始送木雕神像給寺廟、捐款濟助弱勢、社福團體、學校單位後,原來就具有特殊靈異體質的陳德亮,進而鑽研易經和堪輿學問,而後能以數字推算出密碼論定吉凶,陳德亮竟能依人手一支的手機號碼,演算出密碼後,據以論述持有手機者的凶吉運勢,讓人覺得不可思議,但所述吉凶經過的吻合率,却又叫人不能不信服。

談笑風生,勸人為善,享受施比受更有福的陳德亮,為人演算手機號碼只為「結善緣」,從不收受紅包;不論家庭、事業、財運、性格等命理、運勢,全憑手機號碼就能論斷凶吉,經過演算後接受建議更改手機號碼,相信並且聽從其建議者,多能獲得較佳的運勢改善,因而「陳老師的手機號碼改運學」名聲不逕而走,甚多企業主、政、商、名流,都慕名而來,且往往一個人來了以後,還會再帶家人、帶好友前來。

陳德亮老師表示,不論做人、處事都要有良心,才能有好運勢,並能得永續,手機號碼算吉凶是很玄,但却由不得不信;不收費用的幫人用手機論吉凶,光是高鐵費用,就可能已經花超過好幾百萬了,但總覺得為人付出越多,得到的就越多。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