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9槍擊案爭議 侯友宜:專業論斷 歡迎重啟調查

▲國民黨新北市長擬參選人侯友宜。(圖/侯友宜辦公室提供)
▲國民黨新北市長擬參選人侯友宜。(圖/侯友宜辦公室提供)

記者陳志仁/新北報導

爭取國民黨新北市長提名的侯友宜,今(19)日上午拜會國民黨新北市議員林國春;針對319槍擊案的爭議,侯友宜再度強調,如果有新事證,歡迎重啟調查,以專業論專業,回歸理性的探討。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侯友宜今日拜會同樣是警察出身的新北市議員林國春,現場湧入超過百位的支持者,「凍蒜」聲四起;侯友宜表示,林國春是刑警出身,也是官校學弟,「看到伊,就親像看到我同款!」以前擔任刑警時常抓壞人,如果家裡遭一次小偷或被搶,民眾就會擔心一輩子。

侯友宜認為,他與林國春一樣出身於基層,看過人世間的悲歡離合與恩怨情仇,民眾要得不多,也不管什麼政治,大多數民眾最關心的事情就是生活、安全、幸福,及我們下一代未來的前途;政府必須要照顧好民眾這些基本的需求,最重要的就是要讓大家能夠安居樂業。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