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第一名退步到第四名 國一生遭虎爸罰全裸出門

▲中國大陸日前發現一名國一生,僅穿一條內褲在街上閒晃。(圖/翻攝自經視直播)
▲中國大陸日前發現一名國一生,僅穿一條內褲在街上閒晃。(圖/翻攝自經視直播)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中國大陸一名國一學生,日前被人發現只穿一件內褲在街上閒晃,一位好心的司機上前詢問才發現,原來該名學生因為在校成績退步,加上在課堂上打瞌睡,被父親知道後,竟罰他脫光光離開家中,讓許多網友直呼該名「虎爸」別再如此逼孩子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根據陸媒報導指出,本( 3 )月 11 日下午,一名只穿內褲的國一生在路上閒晃,接著上了公車,司機發現他心情不好,好心詢問狀況,但這名孩童怎麼樣也不說。

▲公車司機很有愛心地詢問學童狀況。(圖/翻攝自經視直播)

司機表示,當時看他真的很心疼,因此沒有放他下車,將他載回總站後,給他保暖的衣服及提供晚餐,該名孩童可能是感受到司機的溫暖,慢慢侃侃而談自己的遭遇,司機則和孩童的奶奶聯繫,讓奶奶到總站接男童回家。

奶奶表示,男童目前就讀國中一年級,因為考試成績從第一名退步到第四名,加上上課時打瞌睡,讓孩童的爸爸瞬間情緒失控,把他的衣服脫光,讓孩童跑了出去。

奶奶接著表示,其實孫子的成績已經相當不錯,但父母都是愛孩子的,爸爸太心急又怕孩子走偏,才會發了這麼大的火。

但相關影片被傳至網路上後,許多網友不贊成父親的管教方式,紛紛留言「我覺得可以好好開導,脫衣服太扯了,會有陰影吧」、「第四很好啦,家長逼太緊小心有反效果」、「什麼都要他第一,將來孩子遇到挫折很可怕的」、「爸爸是瘋了嗎,這樣逼小孩真可怕」。

▲在司機協助聯絡下,奶奶最後至公車總站將孩童接走。(圖/翻攝自經視直播)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